聆的风向标

渣且深情,不要迷恋姐,姐只是一个传说

雷爆逆cp

【宫任】刻画

人物水大的,ooc我的。

刀子但是HE









  笨蛋,你骗我,你说要永远陪我的。


  任燚发病了,在那个下午。

  海默尔综合症是有一定的遗传几率的。


  “孙定义!不要!”

  宫应弦赶来的时候,他看见任燚被高格按在椅子上,满脸泪水的挣扎着。

  “任队,任队,清醒点任队。”高格焦急道。他转头看到了宫应弦,赶忙说:“宫博士,任队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宫应弦沉默着把任燚抱起来,抱在自己怀里,把他的头摁到自己胸口上,轻轻抚着任燚的背。

  “应弦,求求你,你去……你去救救他,救救……孙定义。”任燚哭着哀求着,他拉着宫应弦衣摆的手在颤抖。

  宫应弦心在滴血,战士们心里更不是滋味。

  “任燚……”

  石小倩赶了过来,掏出镇定剂,沉默着给任燚打了进去。


  任燚感觉意识坠入了深渊。

  宫应弦看着任燚昏睡的样子,心疼到心在颤抖。

  孙定义……

  这一直是任燚忘不了的心结,还有当时在痛失战友的情况下,他又对任燚做的事。


  宫应弦后知后觉,现在终于有时间跟领导请假了。

  半小时前,他在分局接到了崔义胜的电话。

  “喂?宫博士,任队现在看起来好奇怪,一直喊孙定义,你来看看吧。”

  宫应弦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记忆障碍……

  海默尔综合症。

  他想起任燚以前说的话:“海默尔综合症是有一定遗传几率的。”

  他撂下工作,在众目睽睽下冲出了分局,他以最快的速度启动汽车,来到中队。

  还忘记请假了。


  他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任燚,抱着他朝宫家别墅开去。

  宫应弦有医生,有医院,他可以给任燚最好的治疗。


  任燚醒后,坐着沉思了好久好久。

  他当不了消防员了。

  宫应弦每每看见他这样,就心疼的说不出话来,因为他不知道说什么,也怕说了戳中任燚的伤口。他张了张嘴,最终只是叹了口气。


  只能希望……会好起来吧。


  后面处理任燚退役,颁奖的任燚都没去,他不愿意面对,他不敢去看那些他曾经触手可得的东西,他怕勾起那些美好但是却伤心的回忆。

  曲扬波和队员们想来看看他,他也不见。

  只有宫应弦每天陪他沉默。


  “爸!宫应弦!爸!”任燚大喊着,“你们在哪里……”他泪水直流,“说句话好不好,我救你们出来。”

  又发病了。


  盛伯连忙给宫应弦打电话,宫应弦又一次翘班回来。

  他抱着任燚,亲吻他的脸,安抚道:“我在这,我在呢,别怕。”

  任燚趴在他的怀里,睡着了。

  可睡了不久,又醒来了,可又恢复了那种浑浑噩噩的样子。

  “你是不是又翘班了。”他问宫应弦。

  “……嗯。”

  “不用担心我,我照顾的好自己。”

  “你是病人,你这样子要照顾自己?”宫应弦担心。

  “我又不是傻了,我可以的,而且我很多时候都是清醒的,发病的话我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  “说什么傻话。”


  任燚不说话了。


  可是,当宫应弦刚回到分局时,他得知了一个更让他震惊的消息。

  “少爷!不好了,任队长不见了!”

  “怎么可能?!”

  盛伯说:“我就做了个晚饭,去叫他的时候人影都没了,只留下一封信。”

  宫应弦瞳孔收缩,他的腿在发软,身体不住的颤抖。

  他如梦初醒般冲出分局,因为太过急,差点产生交通事故。

  他刚到别墅,看见盛伯焦急的站在门口。

  “少爷,这是信。”

  宫应弦接过信,急切的拆开,纸被折出了褶皱。


  亲爱的老宫,

  我走了。

  我现在差不多是个废人了,我不能出警,不能正常的生活,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遭到这些,为什么我会是那百分之六十。

  我留下来是所有人的累赘,我任燚一生不欠任何人,却独独欠你,我亏欠你一辈子,但是……我觉得我下辈子才能再还了。

  不要想我,找一个爱你的人,你爱的人安安稳稳过完这辈子吧,我虽然很自私,但是只要你幸福,把你拱手让人我也不会说一句话。

  还有忘了我的爱。

  我走了,抱歉。

  ——任燚


  宫应弦呆愣着,突然他手腕用力,青筋都凸起了,他把信揉成纸团。

  “任燚,没有人接受的了我,除了你,谁愿意和我一辈子,除了你,我还会爱谁?谁还能爱我。”


  他眼里有着狠利,他打电话找了几个人在B市全面找寻任燚,他不会让任燚走的。

  任燚,你永远都不能离开我,不管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。


  终于,他在机场发现了缩在椅子上的任燚,任燚只穿了一件单衣。

  “宫应弦……”他抬头,眼里有明显的惊讶。

  宫应弦沉默着,他猛地扛起任燚,往车后座一丢,开车回了别墅。

  任燚一路上也没说话。


  “你说过是你欠我的。”宫应弦坐在床上,看着躺在床上的任燚。

  “可是我下……”

  “我不要,你这辈子是我的,下辈子也是。”

  “除了你,我接受不了任何人,别人也接受不了我,除了你,谁和我有缘分,谁愿意和我一生一世?”

  “我不管你怎么样,反正你怎么样我都喜欢,你不是累赘,只有你在,我的生活才有意义。”

  “你是我最重要的人,我不能丢的人。”

  任燚呆住了,他看着宫应弦真诚,纯粹的眼眸。

  突然,他笑了。

  宫应弦有点懵:“你留不留下,不然……不然我就亲你,亲死你。”

  “好好好,我留下我留下,那……宫应弦小笨蛋,愿不愿意给我一个亲亲呀。”

  “你才是笨蛋。”宫应弦埋怨一句,但却义无反顾的吻上了任燚的唇。


  笨蛋,我没骗你噢,我要和你一辈子在一起,哦不,是永远,每一个辈子。







END.

  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