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的风向标

渣且深情,不要迷恋姐,姐只是一个传说

雷爆逆cp

【宫任】宫同学……你不乖

一个师生play,说我三观不正的,不看左上角送走你,自己不走。等着我揍你让你滚吗?

人物水大的,ooc我的。。

  “宫同学……你不乖。”

  诱人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回荡,任燚的鼻息打在宫应弦的脸上,熏红了他的耳朵。

  ……

  一周前,学校新来了这个体育老师,听说是隔壁凤凰中队暂时调过来的。

  这个体育老师叫任燚。

  长的好看,要身材有身材,要颜值有颜值。

  但他来到26班时,他看到了一个学生,他特别熟悉的学生。

  立体的五官,白皙的皮肤,健硕的四肢,高大的身体。

  不得不说,这个学生很好看。

  但更吸引他注意他的的,是这个学生和他的关系,这张脸的主人,曾经在床上把他折腾的发高烧,床都下不了。

  “咳咳,同学们,我姓任,任燚。”他在黑板上写下一个四个火的燚。

  台下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,都是对任燚的赞叹,但任燚的目光还是有意无意的瞟向那个学生。

  他无心上课,训练完该训练的就让同学们自由活动了。

  那个学生站在那,看着任燚,顿了一下,又朝他走来。

  “哟,这不是……”任燚说了一半,不知道怎么说了,说这人是他p友?他们也只是阴差阳错的睡了一回,那怎么叫,自己又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。

  

  “宫应弦。”

  “嗯?”任燚愣了愣,不知道他什么意思。

  “我叫宫应弦。”他的语气斩钉截铁。

  “嗯……嗯?”任燚看到远处飞来的篮球,抬手抓住宫应弦胳膊,把他拉开了,篮球从他身边滚了过去。

  宫应弦皱眉看着任燚的手:“放开。”

  “啊?”任燚没反应过来。

  “我说,放开!”他抬手拍掉任燚的手,掏出消毒水喷了好几下,等空气中弥漫出消毒水味,才放回去,又拿出手套来戴。

  “你这人怎么这样啊!”任燚不爽了,他眼珠一转,拉着宫应弦来到了杂物室。

 

  他把宫应弦按在墙上,身体几乎贴着他的胸膛,体温从自己身上流到了宫应弦身上,宫应弦浑身开始出现了奇怪的感觉,和之前那次不尽相同。



想看后续?自觉进群,没wx的加我扣扣,扣扣号在主页置顶,自己翻。










彩蛋是事后

2300+奉上

公主们快来看本少爷车车

评论(7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